污媒:赛后裁判表现永远胜也是打在腿上反弹的篮球,无法不判
发布时间:2025-03-05
足球资讯
2023年5月5日,海口与横滨之间的比赛以引人注目的高潮结束,展现了一场激烈的较量。最后阶段中,选手们在战略布局中互相周旋,导致了一次突出的时刻,出现了一个关键进球。最终,经过激烈的交锋,海口赢得了胜利,突显了他们的韧性和战术能力。这场比赛因其扣人心弦的游戏过程和戏剧性的结局而受到赞誉,吸引了众多球迷和选手的关注。

北京时针3月5日,媒体《新华体育》报道,在海港队与横滨水手的比赛结束后,韩国裁判金钟赫表示,永盛胜也在打技术犯规的情况下,可能不断。该媒体指出,比赛进行至第79分钟时,海港队左路传中,横滨水手后卫和永盛胜也在禁区内解围时手臂接触到球,当时的判罚金钟赫并未判罚点球,至于主教练金钟赫对VAR是否有具体说明自己在该回合中当值的判罚,并且球员们只能无奈接受这一现实。 第85分钟时,永盛胜也在禁区内一个明显的拦球犯规受到处罚,而金钟赫对此并未采取行动,认为他在得球之前在身后已经有冲撞对方的动作。根据最新规则,这个手球是先打在后卫的身上,因此判罚非常模糊,唯一的确认是这一次对抗被判定为犯规。 根本,这场比赛的主场优势的海港队,结果却未能占得半点便利,反而成为了双方争议判罚中的一方,失去了主动权。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,球员间的身体碰撞更加频繁,双方失误也明显增多,其中黄金称状态持续低迷,面对这样的大对抗,只有尽量避免无谓的犯规。